细数体坛瘾君子:球王险丧命 "玉女"也有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细数体坛瘾君子:球王险丧命 "玉女"也有染(图)
2009年02月02日 10:2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辛吉斯
马拉多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毒品,体育,这两个几乎代表不同人生观的词语正在不断的被联系在一起,越来越多的体坛名将成为了瘾君子,随着菲尔普斯大麻吸食案的曝光,人们又一次看到了毒品对体育界的冲击。

  辛吉斯

  0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瑞士公主辛吉斯在赛后的药检当中,A瓶呈现可卡因阳性,“玉女”形象著称的瑞士公主辛吉斯跌入了尿瓶中。尽管她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也认为药检程序有问题,可她却放弃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名誉。随后某独立法庭宣布对她使用违禁药品的指控成立,瑞士公主也因此再次退役。

  马拉多纳

  早在马拉多纳加盟博卡青年队时,就开始沾染了毒品。1991年3月17日,在意甲联赛药检中,马拉多纳第一次被查出服用毒品,被停赛15个月。第二次被查出是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上,马拉多纳被逐出这届大赛。退役后,马拉多纳毒品吸食量有增无减,过量的可卡因曾两次让马拉多纳几乎丢掉了性命,2000年1月4日,他在乌拉圭东方之角度假时吸食过量毒品诱发心脏病;而2004年4月20日,他在观看博卡青年队比赛时突然倒下。幸运的是受到全世界球迷祈祷的他最后戒毒成功。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