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东部劲旅全军覆灭 詹姆斯竟走步违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常规赛东部劲旅全军覆灭 詹姆斯竟走步违例
2009年01月06日 09: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东部联盟三支豪强均遭遇滑铁卢,他们之前的战绩相加胜率高达82%,但小概率“奇迹”真的发生了。

  魔术102:108猛龙最近10场9胜1负排名联盟第一的魔术,虽然有“超人”霍华德砍下39分和8个篮板,创下他个人的赛季最高分,却仍难挽一败。

  骑士77:80奇才 成也詹姆斯,败也詹姆斯,贡献3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小皇帝”虽然将比分扳为77:77,但却在贾米森终场前10.5秒投篮命中后,走步违例,拱手送出了挽回危局的机会。

  凯尔特人88:100尼克斯“三巨头”不在状态,凯尔特人难免输球,何况雷·阿伦三分球9投全失。尼克斯取得本赛季最重大的一场胜利,威尔森·钱德勒和艾尔·哈灵顿合取61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