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爆发折服著名"易黑" 称其打出最好看篮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爆发折服著名"易黑" 称其打出最好看篮球
2009年01月07日 09: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22分、13个篮板,阿联在沉寂多场之后终于爆发,依靠他在关键时刻的几个重要得分,网队主场98:90逆转国王,同时阿联NBA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突破900大关。

  阿联昨晚的“脱胎换骨”,最大因素应该归功于他将自己的进攻点完全放在了内线,不仅背身单打连连得手,还突破上篮造成2+1机会。“今晚打得跟平时不一样,在低位得了很多分。”易建联说。阿联的这点改变在第三节最为明显,他在此节得到10分,5投4中,防守他的摩尔和汤普森完全没有办法。尤其是哈里斯不在,进攻点少的情况下,阿联的突起让弗兰克犹如沙漠遇见绿洲,围绕他布置战术,让易建联单吃对手。易建联一连打进4个,“教练布置的。”他如是说。

  22分13个篮板,这是易建联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尽管比赛中途阿联曾一度撞伤膝盖下场治疗,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后来的发挥。赛后,队友们都对阿联赞不绝口,就连著名的“易黑”、新泽西《星报》名记戴夫都对阿联的表现大加赞扬,这可是自从阿联登陆NBA以来的头一遭。

  声音

  卡特:“今晚,易建联的表现太精彩了,他不光投得准,而且还利用他侵略性的进攻为队员挤出位置。他一直有这个能力,只是有时自己看低自己了。”

  戴夫:“这是易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我说的是自从他来NBA之后,这是他打得最好看的一场了,我不得不这么说。”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