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麦迪进入交易倒计时 将去交换垃圾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称麦迪进入交易倒计时 将去交换垃圾合同?
2009年01月14日 09: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蒂一会向高层争特权,背靠背选择性休战,一会又发誓会打好比赛,如今又休战两周。火箭高层还信任麦蒂吗?也许答案是否定的。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费根和弗兰的博客中看,他们的言论都直指一个:火箭正试图交易麦蒂。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弗兰率先在博客中向麦蒂问责。“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期)前,若不把麦蒂这个重担卸下来(把麦蒂送走),没有人说火箭是走在完全正确的道路上。但考虑到四个赛季的种种争论,这个赛季的肥皂剧以及在多伦多提前缴械投降的事情,我敢说,火箭已经离交易麦蒂更进一步了。”弗兰写道。

  而费根则写道:“如果火箭不介意换回一份又长又蠢的大合同的话,他们马上就会把麦迪交易走。我不认为火箭的想法会有什么改变。”虽然他认为火箭不会甘心用麦蒂换回一份垃圾合同,但也默认了火箭正尝试交易麦蒂。

  从这两位火箭专家的博客,我们能看出一点:火箭已经将送走麦蒂摆上了日程,他们都肯定了用麦蒂换垃圾合同的观点。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