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效率竟然超科比 底薪球员可令火箭放弃麦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弗效率竟然超科比 底薪球员可令火箭放弃麦迪
2009年01月14日 12:1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100比105负于湖人,麦迪因伤缺阵,韦弗站出来成火箭的新亮点。

  此役韦弗14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他在场上的效率甚至超过了科比。进入2009年以来韦弗还没有得分低于个位数,他连续七场得分上双,通过与猛龙垃圾时间得到的18分,韦弗成功挤身首发,他的表出并没有令火箭首发。要知道韦弗刚刚得到火箭的正式合同,他的工资也只有80万美元,而这个位置上拿着2000多万美元的麦迪本赛季受伤不断,韦弗出色的表现也令火箭可以安心的去把麦迪交易走了。

  第一节刚开场韦弗就利用湖人防守没有一个飞身上篮得分。姚明和斯科拉分别得分,韦弗一直在外线等待机会,5分22秒,姚明高位拿球,他顺势掩护出来机会,韦弗外线投中三分球。3分24秒韦弗底线拿球他直接晃开加索尔飞身扣篮得分。2分28秒韦弗直接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领先3分。

  第二节10分25秒,韦弗在防守端成功断掉奥多姆的球,这个球科比和鲍威尔已回防了,但韦弗还是利用速度竟然甩开了科比的防守飞身扣篮得分。8分11秒韦弗中场拿球直接扔到前场,巴里迅速上篮得分,火箭成功打出一个反击。2分24秒,姚明在内线遭到夹击传到外线,湖人险些断球最终还是韦弗得到球权直接外线投篮得分。上半场韦弗得到14分。

  第三节韦弗第一次外线不中,4分37秒姚明内线传球,韦弗外线投中三分球。2分42秒韦弗接巴里传球中投命中,接下来又是他的快攻上篮命中,面对孙悦的防守韦弗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最后32秒韦弗跳投命,火箭前三节领先4分。最后一节韦弗曾经有一次可惜没有命中,第四节的表现没有前三节那么抢眼。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