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被偏哨吹了一肚子火 吃技犯只因为情绪激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被偏哨吹了一肚子火 吃技犯只因为情绪激动
2009年01月20日 08:0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火箭专家:信麦迪不如信猪会飞 他可比肩马布里

  北京时间1月20日是美国传统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因此大部分的比赛都已经被调整到美国当地时间的下午。在这个全国假期里,火箭和他的火箭队可不想做善男信女,凭借姚明全场的出色发挥和海耶斯最后的铁血防守,火箭以115比113险胜掘金收获两连胜。

  姚明在比赛中19投13中,罚球7罚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是比赛的过程并不像姚明数据显示的这样美好。整场比赛巨人受困犯规麻烦一度打得非常郁闷,

  第二节,安德森对姚明生拉硬扯,而裁判却吹了巨人一个走步犯规。慢镜头中看得出,姚明是被安德森拉着肩膀才有些拖沓的。姚明找裁判理论,却还被吹了技术犯规。

  裁判的判罚让姚明憋了一肚子火。此后姚明将火全部撒到了对手身上。他先是转身一记暴扣,随后在防守中煽掉了史密斯的上篮。他再也不去纠缠裁判,而是把对方的篮筐当成了发泄的对象。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姚明谈到了对裁判的看法。

  “我对裁判的一些判罚感到不理解,可能我们对于规则还有一些不同的概念。有一些对我的犯规,裁判没有吹,这让我感到有点气愤。但是我的队友试图让我冷静下来,他们告诉我比赛还没有结束。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要感谢队友对我的及时提醒和帮助。”

  姚明虽然有31分入账,但是却仅仅抢到了可怜的3个篮板。姚明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表示以后的比赛中他会加强对篮板球的压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