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携子观看总统就职直播 坦言时代已经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携子观看总统就职直播 坦言时代已经改变
2009年01月22日 08:3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个儿子呆在身边,周围环绕着情绪亢奋的家人,詹姆斯在家里见证了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的一幕。“小皇帝”是奥巴马的拥趸,也是最不遗余力的支持者。

  总统大选尚未启动时,詹姆斯就已经行动起来,他向奥巴马竞选阵营捐赠了2万美元。这是詹姆斯为政治活动捐献的第一笔款项。与好友说唱乐巨星JAY·Z一起举办的音乐会,则是为奥巴马拉票的具体行动。

  在克利夫兰骑士主场速贷球馆,将近2万球迷填满了这次名为“最后的成功机会”的选票筹集活动现场。身着一件黑色皮夹克,头戴棒球帽、脖子上系着巨大的钻石项链,出现在俄亥俄州首府现场的小皇帝詹姆斯,尽力煽动着前来参加演唱会的球迷朋友为下周的投票活动行动。“我希望,在场的每一位,无论是母亲、父亲还是婶婶、叔叔,都来为民主党投票。11月4日将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当奥巴马正式宣布在竞选中胜出,詹姆斯家族中五六十岁的老人喜极而泣。“我们黑人穿越了奴隶时代、种族隔离时代,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些老人们经历了太多,我问他们感觉如何。很多家人说他们压根没想到这一幕成为现实。时代真的变了,太不可思议了,历史度过了里程碑式的一天。”詹姆斯说。

  在詹姆斯看来,奥巴马的当选对于他的孩子们来说,意义非比寻常。“孩子们可以去追求任何梦想了,我可以告诉他们,篮球运动员不再是他们唯一的梦想。他们如果想去做美国总统,也可以成真。”詹姆斯说。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