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三巨头”成型 拒绝末节崩盘主场灭勇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新三巨头”成型 拒绝末节崩盘主场灭勇士
2009年02月02日 09:1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31日,姚明领衔的火箭队以110比93战胜勇士摆脱连败阴影。姚明上场34分钟14投9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昨日,火箭在经历了两天的休息后继续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擅长跑轰的金州勇士。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凭借“新三巨头”的出色发挥以110∶93击败对手。姚明拿到了25分和11个篮板球,阿泰斯特贡献了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了22分9次助攻。

  火箭新三巨头出炉

  在前天的训练中,麦蒂脚踝扭伤,这场比赛又不得不坐在场边当看客。虽然火箭的三巨头仅仅剩下两个,但比赛中人们却看到了一个三巨头的最新版本。

  昨日姚明和阿泰斯特依然是火箭主攻的对象。姚明的进攻效率继续很高,全场14投9中,拿到了25分11个篮板球。阿泰斯特也摆脱了前面几场的低迷,全场17投10中,保证了相当高的命中率,27分也是火箭最高,而且还有7个篮板7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另外一名火箭球员站了出来,那就是布鲁克斯,他依靠自己的突破,拿到了22分和9次助攻,火箭全场3人得分过20,另类的三巨头成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