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三番棋今日落子 孔杰恋爱冲冠“两不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星杯三番棋今日落子 孔杰恋爱冲冠“两不误”
2009年01月19日 10:0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13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三番棋今天起将在韩国首尔举行,卫冕冠军李世石九段将面对首次杀入世界棋战决赛的孔杰七段的强劲挑战。从双方实力看,很显然李世石占上风。李世石迄今为止13次进入世界棋战决赛(含亚洲杯)并11次夺取冠军,而孔杰还是决赛“初哥”。从交手记录看,李世石也以7∶1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从另一方面看,如此大的劣势也应有助于孔杰放下包袱轻松上阵,而且新开始的恋情或许能令一向脆弱的孔杰有更多争胜的动力和勇气。三番棋比赛的日程安排为:19日、21日和22日。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