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8世界杯“最佳造型” 满城尽带“法老艳后”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6月19日晚(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东道主俄罗斯主场3:1击败埃及。就在俄罗斯球迷狂欢庆祝之时,一场精彩绝伦的“法老艳后秀”没能上演。

  不是热门的球队、没有足坛的巨星,一场看似平淡的小组赛,却包含着诸多看点。首先,继5:0狂扫沙特之后,东道主俄罗斯二次征战,同时也是历史上首次与埃及交锋;其次,、效力于利物浦俱乐部、被称作“埃及梅西”的萨拉赫为国出征上演首秀;更重要的是放眼体育场内外“满城尽带法老艳后”,埃及球迷这一波实力抢镜,可以给满分,堪称2018年世界杯“最佳造型”。

  当天的小组赛,埃及最终1:3不敌俄罗斯,但埃及球迷仍然很乐观。在他们看来,球队在比赛中确实有些小问题,但对战东道主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对于比赛,埃及球迷们没有过多遗憾,对于东道主,他们奉上的是满满的祝福。

  【同期声】埃及球迷

  期望下一次世界杯会发挥得更好。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比的很棒。所以我们以埃及队为豪,他们是最棒的,我们也希望俄罗斯队一切顺利。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气氛也很棒,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祝贺俄罗斯队。

  【解说】两场小组赛,俄罗斯进8球,一路高歌猛进,出线在望。于埃及而言,最后一场对战沙特,既是荣誉之战,也是“法老艳后们”享受世界杯欢乐的“最后一秀”。

  记者张楠 圣彼得堡 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