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雅加达时间8月16日,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在亚运村升旗广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共21人参加,其中包括马术、游泳、体操和篮球项目的12名教练和运动员。

  上午9点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包括亚运村村长致辞、升国旗奏国歌以及代表团和亚运村交换礼物等环节。

  【现场画面】

  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

  【解说】2017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冠军肖若腾表示,能够参加升旗仪式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同期】中国体操运动员 肖若腾

  在这个多国运动员栖息之地可以升起咱们中国国旗,感觉非常自豪。

  【解说】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体操运动员林超攀则表示,此次亚运会要先赢得团体比赛,再突破个人全能。

  【同期】中国体操运动员 林超攀

  毕竟亚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所以还是比较激动的,目标就是先把团体主要的拿下,然后再去突破个人全能这些。

  【解说】中国第一位奥运马术选手华天告诉记者,自己的目标是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并希望自己能在本次亚运会中表现出色。

  【同期】中国马术运动员 华天

  我的更加长远的目标是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如果本届亚运会能够表现出色,那当然更好,但是只要马匹发挥出最出色水平,我就很满意了。

  【解说】林丹、朱婷、赵帅等知名运动员尚未抵达雅加达,因此未能参加升旗仪式。当天升旗仪式结束后,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刘国永表示,里约奥运会冠军、跆拳道选手赵帅将担任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马俊玮 印尼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