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运动员】管晨辰与美国“对手”的赛场情谊:第一眼就喜欢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8月3日,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后,夺冠的中国选手管晨辰和队友唐茜靖拥抱,获得铜牌的美国选手拜尔斯和苏妮莎·李为她们欢呼鼓掌。作为管晨辰的好友,赛后苏妮莎·李在社交媒体晒出两人的合照,并配文“你是我的骄傲”。

  近日,管晨辰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在赛场上看到苏妮莎·李的第一眼就非常喜欢她。

  【同期】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 管晨辰

  在(20)19年的意大利邀请赛我们比完比赛,我们去跟美国队合影,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姐姐很好看,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姐姐我非常喜欢,然后就去跟她交了个朋友。本来想说2020年有比赛可以遇到,但是因为疫情就没有出国比赛,然后这次在奥运会上碰到了,所以就会显得更加亲切、更加开心。

  【解说】东京奥运会是16岁的管晨辰第一次参加成年组国际大赛。整个赛程,她只有两次在比赛中亮相,第一次是体操女子资格赛;第二次即是平衡木决赛。

  当天,最后一个出场的她以14.633分收获金牌。而对于决赛的表现,管晨辰说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同期】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 管晨辰

  我觉得这次决赛其实并不是我最好的成绩,其实对我来说也不是很理想,也就发挥了60%、70%吧。因为平时训练它是可以出优质套,而且也是出得挺多的。然后一到决赛比的时候可能还是因为紧张和心里的那种感觉,所以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解说】出生于湖北的管晨辰5岁时进入仙桃市李小双体操学校,次年被选送到武汉体育学院培养。管晨辰介绍,从小练习体操,一切都源自于好动的自己认为这个项目“好玩”。

  【同期】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 管晨辰

  当时学体操就是觉得好玩,因为我是那种属于爱动,闲不住的那种,当时碰了平衡木还有一些高低杠的器械我就觉得特别好玩。但是因为我的启蒙教练说,我的年纪太大了,可能不适合。我当时就吵着说,“不行,我要练,我就要练体操”就这样。

  【解说】管晨辰说,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现在已经给自己定下了新的小目标,“心不能散,集中精力备战全运会”。

  记者 徐朋朋 岳川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