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和观众冲突屡有发生 坎通纳也曾飞踹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运动员和观众冲突屡有发生 坎通纳也曾飞踹球迷
2009年01月06日 16:15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在运动场上,队员与观众的冲突并不罕见。

  周宁竖中指

  2002年8月25日,北京国安同四川大河的客场比赛。北京国安队队员周宁在下半时刚开场时吃到了第一张黄牌,比赛到了70分钟,他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被主裁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下。

  在从第四官员席到国安替补席之间,正在下场的周宁突然向主席台方向的观众席伸出了一根中指。在他竖中指的地方,正好是电视直播的一个机位。四川电视台已经用了好几个角度,展示了那根竖起的中指。他的举动引起了球迷强烈不满。

  李娜喊闭嘴

  在2008年北京奥运女单半决赛中,由于观众不合时宜的加油声,导致李娜发挥失常,使得她对观众十分不满。

  当时李娜以局分5:4领先,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又以40:30领先,只要再拿下一分,李娜就可以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就在这个时候,李娜通过对落点的控制,得到了一个半场高压球的机会,看台上有观众以为李娜肯定可以拿下这一分了,高声欢呼起来。然而李娜明显受到了欢呼声的影响,将这个难度并不大的高压球打出了底线。李娜随后愤怒地向观众吼道:“闭嘴!”

  姜坤竖中指

  2004年9月16日,中超第10轮,四川冠城队客场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时,姜坤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并用侮辱性语言辱骂裁判员,当即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令出比赛场地。他在退场途中用双手向球迷竖起中指,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坎通纳飞腿

  1995年1月25日在曼联与水晶宫队的比赛中,种族主义者、水晶宫球迷马休·西门斯辱骂坎通纳,为了报复,“国王”坎通纳一怒之下,施展“中国功夫”飞腿踹向挑衅者。直到现在,坎通纳还没有后悔。在2005年的一次访谈中,他依然表示,“我不知道我做得对还是错,但是假设我如果再遇到和那次一模一样的情况,我想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那样做。”(何艳)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