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春节内容是康复训练 养伤期间仍收得"大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春节内容是康复训练 养伤期间仍收得"大礼"
2009年01月23日 09: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人在美国的休斯顿养伤,但是刘翔在临近春节之际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在昨日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刘翔被授予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以表彰他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室内世锦赛等大赛的冠军,他的教练孙海平也同样受到了表彰。此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所有运动员也都得到了这一奖章。据悉,获得这一奖章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共有286人,川将殷剑、邹凯、谢中博、冯吉吉、于飞彪也在其中,四川省体育局也受到了表彰。

  没有几天就是春节了,不过据刘翔透露他的春节将会在康复训练中度过,“医生和康复师不过春节,他们除夕也正常上班,所以给我安排的康复训练计划照常。”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