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冬会保驾护航 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准备充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大冬会保驾护航 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准备充分
2009年01月23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3日电 在今天举行的中国气象局2009年1月份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哈尔滨市气象局局长尹福安介绍了大冬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将以成功完美的气象服务,为大冬会历史写下精彩的一页。

  由于大冬会雪上项目对气象条件要求很高,尹福安介绍,赛会期间每个项目将派专业的气象观测员提供观测数据。黑龙江省气象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办事机构和服务团队,抽调了全省气象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大冬会气象服务中心。包括亚布力、帽儿山两个临时气象台和三个冰上场馆气象服务小组及应急服务小分队。

  尹福安表示,将举全省气象部门之力,做好大冬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制定《细则》,任务细化,分解到岗、落实到人,优化流程。黑龙江省局建成了大冬会气象监测网,为冰雪项目的成功举行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多种高科技手段,建立48小时以内,间隔6小时的赛场定量降水预报、大冬会赛场0-72小时天气预报系统、亚布力和帽儿山雪场滚动3小时温度预等。

  另外,尹福安介绍,大冬会组委会日前正式批准,将气象网站链接到大冬会官方网站首页,直接点击就可以进入大冬气象服务网站(www.hljnw.com/qxj/ddh/)。

  哈尔滨大冬会将于2009年2月18日举行,赛地包括哈尔滨市区、哈尔滨所辖亚布力和帽儿山。本届大冬会是史上比赛项目设置最多的一届,共有12个大项,82个小项。其中将在哈尔滨市区进行冰上五大项,33个小项,亚布力进行雪上5个大项,33个小项,帽儿山进行雪上2个大项,16个小项比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