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颁奖:英雄惺惺相惜 费天王落泪纳达尔伤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颁奖:英雄惺惺相惜 费天王落泪纳达尔伤感
2009年02月02日 09:3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也许是失利的痛苦无法掩饰,赛后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罗德·拉沃尔球场面对全场观众发表赛后感言时,竟然泪流满面、不能自已。对费德勒本人来说,丢掉这个冠军的遗憾,或许真的将很难弥补。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然而瑞士球王刚刚说了一句话,球迷一声高过一声的“罗杰,我爱你”令有着13个大满贯奖杯的瑞士天王忍不住落下了英雄泪。他不停地用手擦拭着眼角的泪花,旁边的胜利者纳达尔也被费德勒“传染”,禁不住也为对手泪眼婆娑起来。

  费德勒稍后调节好情绪说:“纳达尔今天表现得很好,他的状态很不错,祝他在这个赛季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明年见。”

  纳达尔说:“首先我想对费德勒说抱歉,我很明白他现在感受。我想说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一个真正的冠军。能成为他的对手,是我的荣幸。我也同样祝福他有一个更好的赛季。”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