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哭完我会再回来 仍有信心击败纳达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哭完我会再回来 仍有信心击败纳达尔
2009年02月02日 10: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丢掉世界第一后,费天王把坚持的目标锁定大满贯冠军。但在墨尔本公园,他又一次和冠军擦肩而过。久经沙场的费德勒在发言时流下了辛酸的热泪。不过来到发布会现场时,费德勒恢复了信心,他表示自己依然有信心战胜纳达尔。

  费德勒表示:“我其实有许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我的发球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有太多低级的双发失误,我一直试图找回发球的感觉,但很遗憾。”在费德勒看来,他原本有机会在4盘内结束比赛的,但错过机会后,在第五盘发挥失常,“虽然纳达尔一直打得很顽强,但关键还是我自己出了问题”。

  费德勒强调,自己不会因为错过第14个大满贯而一直沮丧:“开始是有些失落,但哭完之后一切都豁然开朗了——过去就让它过去。作为运动员,你不可能赢得所有胜利,大家都在为此奋斗,我没什么好遗憾的。”有记者问天王是否会向纳达尔复仇,费德勒坚定地答道:“当然!我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他。”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