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魔狮酒庄将参加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智利魔狮酒庄将参加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2020年05月18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近日,张裕先锋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智利魔狮酒庄(Vina Indomita)将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据介绍,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于7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规划设置“品牌产品展区”、“国际产品展区”、“地理特色展区”等展区,预计将迎来500家参展商和2万名专业参观者。

  魔狮酒庄坐落在安第斯山脉山麓地带,是智利葡萄酒协会(WOC)评选的76家“可持续发展准则”认证酒庄之一,并已获得欧盟有机认证(ECOCERT)、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USDA Organic)、日本有机农业标准认证(JAS)、瑞士生态市场研究所有机认证(IMO)、英国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认证。

智利魔狮酒庄将参加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智利魔狮酒庄将参加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魔狮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迈坡谷(Maipo Valley)、比奥比奥谷(Bio Bio Valley),灌溉水源来自安第斯山冰川融化的雪水,葡萄种植面积达1200公顷,葡萄酒年产能达2700万升,产品远销65个国家和地区,是智利出口量排名第八位的葡萄酒生产企业。2017年,张裕公司以4803万美元收购了魔狮酒庄85%的股权,成为中国在智利的第二大投资项目。

  魔狮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美乐(Merlot)、黑比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多款酒曾在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柏林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等国际赛事荣获金奖。(陈庄)

【编辑:李季】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