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万事有解》:一首以解百纳干红为主题的民谣

《万事有解》:一首以解百纳干红为主题的民谣

2020年07月13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桃A香槟(Armand de Brignac)曾进入Jay-Z的歌词,拿破仑干邑(Courvoisier)曾进入Busta Rhymes的歌词……近日,一首以解百纳干红为主题的民谣《万事有解》,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音乐磁场、叮当音乐网、365音乐网等平台流传开来,歌中唱道:

  听说你最近 过得不太如意

  有难处怎么不和我提一句

  别咬牙扛着 也别瞒你兄弟

  过去的朋友 个个光鲜亮丽

  可自己的苦只能说给自己听

  我想 这是生活的真谛

  太多牵挂 太复杂

  太多眼泪不能流下

  该放的放 该拿的就得拿

  因为背上一个家

  所以憋着劲长大

  百转千折一杯酒

  万事解百纳

  ……

  《万事有解》由独立音乐人刘莱斯作词、作曲并演唱。刘莱斯在个人微博发布音乐链接时宣布:“炎炎夏日,清凉上线,致敬中年岁月,愿你人生所遇,皆为生活下酒菜,品出滋味无限。祝你生活有解,万事有解。转发评论抽三瓶‘万事解百纳’,好酒配上好人生。”微博配图为3幅张裕解百纳干红的海报,酒款为黑金酒标的大师级解百纳。

  据了解,随着葡萄酒消费场景由社交场合回归家庭,张裕公司今年以来倡导发起“30天烛光晚餐计划”,推广主题之一便是“家中有爱,万事有解”。(陈庄)

【编辑:李季】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