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朝葡萄酒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会 新路径开启2.0时代

王朝葡萄酒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会 新路径开启2.0时代

2021年04月08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4月7日-9日在成都召开。据了解,糖酒会期间,天津食品集团旗下王朝葡萄酒屡获殊荣。

  新王朝 以品质时代启动场景营销

  据悉,过去一年,王朝葡萄酒在产品战略上,进行了多项策略调整和创新,完成了核心产品的战略价格调整,形成了结构完整、分布有序的产品体系。

  目前,王朝已经针对不同价位段的产品,形成了清晰、明确的产品定位和消费场景匹配。王朝不仅有主打大众日常消费、定位性价比最高的王朝干红系列产品;还有主推宴席场景、推广大众宴席消费的金王朝和经典系列产品;更有从入门到品鉴级,定位商务消费的梅鹿辄系列产品;乃至作为国事招待和天津礼物选定产品的高品质标杆产品七年藏系列产品。除此之外,王朝不仅有高品质的干红产品,更有国产葡萄酒标杆的品类--干白。

  基于王朝在2020年推动全国的干白沿海战略,王朝干白聚焦场景打造,构建了“吃海鲜,喝王朝干白”、“涮火锅,喝王朝干白”一系列餐饮类消费场景。基于商务品鉴和交流的场景消费,王朝更是打造了主推商务消费、更加契合国人对烈酒饮用需求的王朝锦邑白兰地系列。

  新路径 以强落地、强执行深化战略落地

  当前,王朝葡萄酒在产品、渠道、市场、价格体系、人员配置等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王朝酒业未来的发展道路还很长。正因为如此,王朝的路径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必须脚踏实地,强落地、强执行,坚持“四项战略路径,两个持续、一个聚焦,一个市场,一项工程”,即深化5+4+N 产品战略、干白沿海战略、白兰地产品战略和王朝品牌战略;持续调整产品,补足产品线短板,持续管控价格;聚焦核心渠道;打造核心样板市场;深度落实万千百工程,持续开展终端建设。

  优势地区,导入王朝五大系列单品,尤其抓住品类窗口期和品类优势,导入高端干白品种,提升地区盈利能力,通过统一产品形象拉升品牌形象;重点推广中高端圈层客群,以白兰地或者王朝优势市场为首要开发对象。尚未成熟区域,导入新产品或新品类,提升经销商利润空间,提升合作粘性,形成王朝自己的终端网络。聚焦资源型客户开发,机会型开发目标客户,打造“一省,一城,一店”工程,树立样板店,树立标杆。

  新征程 以高质服务加速王朝全面复兴

  2020年,不论是行业协会、还是国产葡萄酒品牌,都在倡导高品质酿造、高质量服务,为国人酿好酒、为国家行业品牌树立高品质形象。而王朝恰恰是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和变革,实现了稳定基础,创新发展。

  4月7日-9日,王朝葡萄酒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成都西博城主展馆,全方位向行业展示近年来营销改革的新成果。

  一直以来,王朝都是有感情、有温度的企业,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创造利润,树立高品质服务、高质量形象,做扎实每一个市场、做好每一个客户的服务,与客户同行;未来,王朝酒业也将继续增强和渠道商伙伴的合作粘性,提升企业和客户的利益联盟结构共链,精耕战略转型,实现市场可持续高速增长。

【编辑:于晓】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