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傅菁带火箭少女回老家 捉泥鳅跳皮筋重拾童年时光

傅菁带火箭少女回老家 捉泥鳅跳皮筋重拾童年时光

2020年06月14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4日电 综艺节目《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正在热播,新的一期来到傅菁的家乡湖南邵东,山明水秀的环境让火箭少女重拾童年纯真时光。无论是零食寻宝大赛、童年游戏大挑战,还是捉泥鳅锦标赛,都让火箭少女们在美食与美景中寻回童年简单而直接的快乐。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本站旅程中傅菁将火箭少女们拉回童年时代,在家乡邵东一处景色怡人的地方,成员们开启了童年游戏大作战。

  节目中,傅菁通过“零食寻宝大赛”让姐妹们用味觉唤醒童年记忆。成员们纷纷脑洞大开,将小木屋内各处角落掘地三尺,势要找出零食的藏身之处。同款童年零食的曝光也让成员们回忆起和家人之间的相处。

  在随后安排的跳皮筋和“过杆游戏”环节中,各地不同的跳皮筋“风俗”大乱炖,让现场笑点不断,傅菁的标准跳皮筋法和火箭少女的口号高度适配,而Sunnee的“秧歌式”跳皮筋则成功让大家爆笑,赖美云和李紫婷跳皮筋时左和右傻傻分不清楚,状况不断的跳皮筋环节频频让人捧腹。

  繁忙的工作节奏让火箭少女很少能够感受乡间生活的小乐趣,此次旅行中,傅菁特别组织了“捉泥鳅大赛”。

  Yamy、李紫婷出于对泥鳅的先天恐惧,基本提前“退赛”。而赖美云和紫宁一下田便陷入了“拔萝卜”的困境,湿软的泥田也让捉泥鳅变成了“植物大战僵尸”的现场。不过,火箭少女中仍然潜藏了不少捉泥鳅高手,傅菁捉起泥鳅快准狠,而段奥娟堵洞的绝招让泥鳅无处遁形。

  作为家中的姐姐,傅菁一直是家中非常懂事的孩子,进入火箭少女之后,虽然平时不是特别擅长表达自己,但傅菁暖心温柔又体贴细腻的一面一直被姐妹们看在眼里,两年一起成长的经历,让火箭少女对责任有了更多理解,傅菁现在不仅能够扛起养家的责任,她努力工作的拼搏,更鼓励到了弟弟妹妹们做更好的自己。

【编辑:白嘉懿】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