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乘风破浪的姐姐》风头正劲 芒果超媒连续大涨

《乘风破浪的姐姐》风头正劲 芒果超媒连续大涨

2020年06月16日 15:00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乘风破浪的姐姐》风头正劲 芒果超媒连续大涨,市值超千亿

        上周五中午12点,《乘风破浪的姐姐》不期而至,下午A股上市公司芒果超媒股价盘中涨停报58.07元,收盘回落至56.39元,涨幅6.82%,市值突破千亿达到1004亿。本周一,借助“姐姐们”的风势,芒果超媒股价继续大涨,收盘60.06元/股,涨幅6.51%,市值1069亿元。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马燕

  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大涨 最新股价60.06元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近一直是大热综艺话题,6月12日中午12点上线芒果TV,并且是突然上线。而在A股市场上,芒果超媒股价下午立竿见影:尾盘直冲涨停,报58.07元,收盘回落到56.39元,涨幅6.82%,收盘时市值站稳千亿,达1004亿元。

  经过了一个周末,“姐姐们”的影响依然很强。6月15日,芒果超媒60.9元高开,盘中创出61.9元的新高,收盘回落到60.06元/股,涨幅6.51%,市值1069亿元。

  据Wind查询,芒果超媒全称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统一的新媒体产业及资本运营平台。公司以芒果TV融合媒体平台为主阵地,服务全国及海外亿级新媒体用户。

  据芒果超媒2019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25.01亿元,同比增长29.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6亿元,同比增长33.59%;扣非净利润10.93亿元,同比增长280.09%。

  从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来看,芒果超媒实现营业总收入27.27亿元,同比增长9.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亿元,同比增长14.82%;扣非净利润4.41亿元,同比增长7.16%。

  《姐姐》首播破亿 多家券商研报聚焦分析

  《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未播即火,首播表现优异,上线仅两日第一集(上集)播放量达1.9亿次,第一集(下集)播放量达1.4亿次。豆瓣评分达8.6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暴雨如注”“乘风破浪”的周末,不少人窝在家里看节目,“姐姐们”的热度更是进一步提升。

  扬子晚报记者据Wind查询发现,多家券商研报聚焦芒果超媒和《乘风破浪的姐姐》。新时代证券提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占据网综C位,有望带动芒果业绩创新高。天风证券认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价值不止于热度登顶。国信证券认为,该节目是有史以来首个为30岁以上的女艺人提供舞台,为全民打造逆龄音乐女团的节目,具有创新力和独创性,预计将成为公司2020年现象级爆款综艺;用户活跃度逆势增长,预计有望提升公司付费率;有望再创新高。风险提示则在于内容波动性,业绩对赌压力;新业务的未知性等。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