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奇葩说第七季》官宣选手阵容 杨幂新任导师

《奇葩说第七季》官宣选手阵容 杨幂新任导师

2020年12月14日 14:3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奇葩说第七季》官宣选手阵容,杨幂新任导师

  新京报讯 12月14日,说话达人秀节目《奇葩说第七季》官宣选手,官微发文称,“奇葩不问出处,辩论从不止步。经过菜市场的千挑万选,#奇葩说第七季选手# 来啦!在此前线奉送大合照一张留作纪念,考验大家视力的时候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奇葩们请自行前来认领!”有网友认出这其中有冉高鸣、大王、陈近南、小黑、李大锤、张沫凡等人。

  此前,《奇葩说第七季》官宣了导师阵容:杨幂、蔡康永、薛兆丰、马东、刘擎。

【编辑:苏亦瑜】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