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卫视《2060》开机 助力动漫行业发展

江苏卫视《2060》开机 助力动漫行业发展

2021年09月30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近年来,国产动漫领域深耕国风文化,通过创新呈现打造了一批全新的动漫形象,如哪吒、青蛇、姜子牙等,从漫画到电影再到衍生产业多维拓展,展现出强大的原创动力和原创能力。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虚拟形象也由此突破了圈层壁垒,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近日举行的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2022媒体资源推介会上,江苏卫视宣布将推出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节目将引入全虚拟场景,建立V-life集结的星环城,全季演出舞台将分布在星环城的5大地标性虚拟场景当中。作为节目中最硬核的部分之一,生活在星环城中的26位V-life也悉数亮相。

  此次V-life全阵容抢先亮相,已经被大众熟知的星瞳、七海、云悠悠、艾瑞思、孟姜等均在其中。而制作人们的履历也相当亮眼,其中CG(计算机动画)艺术家黄光剑、知名动漫公司制作人陈趙和高远也携他们的V-life来到《2060》。

  作为国内首个虚拟时尚博主,星瞳成长速度极快。同时,星瞳也是炫舞系列的虚拟代言人,通过在音乐、时装、舞蹈等多个圈层的融合过渡,星瞳实现了影响力的快速叠加。

  V-life们蓄势待发,有梦想成名的小演员电视鸡,千鸟战队的队长艾瑞思,虚拟天气主播天气阿准,摇滚乐达人Kuma……他们在各个社交平台上积累了相当的人气。他们将在星环城中,用实力征服舞台,给观众带来别样体验。

  《2060》节目组还邀请到一大批中国动漫优秀的原创设计者,他们将携手V-life登上《2060》的舞台。

  《2060》希望能够发掘中国动漫行业的原创活力,为中国动漫原创设计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其设计打造的动漫形象的平台。“蜗居少女”头晕晕、“天气之子”李奕扬、GGAC大赛校园组铜奖得主李书杭……一个又一个普通人的闪光,将加速国漫行业的创新发展。(完)

【编辑:苏亦瑜】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