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热带惊雷》票房三连冠 蝙蝠侠总票房破五亿

2008年09月01日 0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洛杉矶八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张炜)今年北美电影暑期档最后一个周末票房平淡,搞笑动作片《热带惊雷》意外赢得“三连冠”。截至本周末,“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总票房已突破五亿美元大关。

  持续十八周的暑期档即将于九月一日“美国劳工节”当天划上句号,尽管美国整体经济形势一片黯淡,而电影工业非但未被拖累,反而逆市走高,预估暑期总票房将达到四十亿美元,超过去年创下的暑期档总票房纪录。

  在没有新上映超级大片竞逐的暑期档收尾阶段,派拉蒙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片《热带惊雷》不仅终结了《黑暗骑士》连续四周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的奇迹,而且幸运地蝉联周末票房冠军。本周末,《热带惊雷》以一千一百五十万美元的成绩再度登顶北美票房榜,完成了周末票房“三连冠”的奇迹,相比之下,今年两部票房大热影片《钢铁侠》和《夺宝奇兵四》也仅取得两连胜的战绩。

  福克斯出品的惊悚动作片《巴比伦纪元》(Babylon A.D.)本周首映, 许多影评人原本期待该片将取代《热带惊雷》成为本周末票房霸主,但该片仅以九百七十万美元的成绩屈居亚军。该片讲述雇佣兵图拉普(文森特·迪塞尔饰演)护送神秘女郎从东欧来到北美,一路上经历致命追杀的惊险故事,著名华人影星杨紫琼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丽贝卡。

  票房大热影片《黑暗骑士》本周末收获八百七十五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上映七周以来,该片北美总票房达五亿零二百四十万美元,成为美国电影史上第二部北美票房突破五亿大关的影片,该片要赶上《泰坦尼克号》六亿美元的最高纪录尚有距离,业界预估《黑暗骑士》无法击沉《泰坦尼克号》,就连《黑暗骑士》的发行方华纳兄弟国内发行总裁丹·费尔曼也认为《泰坦尼克号》的纪录是永恒的。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