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梅兰芳>失约"北京放映" <投名状>日本版权未卖出

2008年09月25日 14: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第12届“北京放映”今日在北京开幕,部分国产影片也相继在新世纪影城以5元票价放映。对于之前传出的《梅兰芳》将会亮相的消息,影片宣传人员昨日做出了否认,表示影片目前后期制作还未最后完成,而且影片的片花也不会在此期间向片商放映。

  在“北京放映”活动的启动发布会上,中影集团透露了《梅兰芳》已经通过审查的消息,随后有消息传出该片将会在“北京放映”活动中亮相。不过记者在排片表上并未发现任何有关《梅兰芳》放映的安排,昨日记者致电该片的宣传人员,据他透露,《梅兰芳》目前后期制作还差音乐部分没有完成,所以赶不及在本次活动中亮相,也不会发布片花,不过后期制作很快就会完成,将会在近期举行一场内部放映。

  在本次活动中亮相的影片除了已经上映过的《集结号》等,也有部分还未公映的新片,其中陆川的《南京!南京!》将会亮相首款预告片,不过观众仅限于国内外片商,不会对外卖票。(记者孙琳琳)

  - 主题论坛

  《投名状》日本版权未卖出

  “北京放映”昨日举行了“中国电影如何与海外市场对接”的主题论坛,保利博纳总裁于冬首次透露,影片《投名状》在非华语地区的海外预售情况并不理想,其中以往华语片最好卖的市场之一———日本市场的版权至今仍未卖出。

  于冬表示,《英雄》曾在海外发行开拓了新天地,之后华语片海外预售成绩也非常喜人,但近年华语片在这方面成绩却每况愈下,目前在海外市场发行上更是进入了瓶颈期。他表示拥有大投资和顶级明星阵容的《投名状》至今日本版权仍未卖出,“现在日本发行商靠投资本土影片就可盈利,直接造成我们海外市场正在逐步缩小的现状。”对于解决的途径,于冬提出了采取合拍片的方式以及增强本土中等投资成本影片的影响力:“未来几年内投资成本在1千万至7千万范围内的影片会占据主要市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