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好莱坞评选年度"尖叫大片" "暗夜骑士"夺冠

2008年10月20日 13:35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不玩心跳不痛快,天马行空是最爱——表彰恐怖、奇幻、科幻类影视作品的好莱坞“2008尖叫颁奖礼”18日在洛杉矶举行,“蝙蝠侠”年度大片《暗夜骑士》狂揽12项奖,赢得观众最高分贝的“尖叫”。

  “暗夜骑士”一枝独秀

  胆小者勿近,古板者走开,因为这里是“鬼片大本营”。在“神出鬼没”的万圣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美国娱乐电视台Spike TV举办的第三届“尖叫颁奖礼”日前评选出了本年度最受欢迎的恐怖、奇幻、科幻类影视作品。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暗夜骑士》成为最大赢家,这部曾在今年暑期档卷走全球9.9亿美元票房的热门片不仅获得“终极尖叫奖”,还获得了最佳续集、最佳漫画改编电影、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

  此外,在片中出演“蝙蝠侠”的克利斯蒂安·贝尔以及出演其死敌“小丑”的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分别获封“最佳银幕英雄”和“最佳银幕反派”。莱杰还获得奇幻类影视剧的最佳男演员,他在片中那句阴森森的“我相信,任何杀不死你的玩意只会让你更奇怪”也被评为最佳台词。

  霍普金斯等获特别奖

  今年的“尖叫颁奖礼”在洛杉矶的希腊剧院举行,并吸引了诸多好莱坞影星到场,包括丽芙·泰勒、凯特·贝金赛尔、薇诺娜·赖德、罗莎里奥·唐森、萨缪尔·杰克逊、米拉·乔沃维奇、加里·奥德曼、斯坦·李、凯文·史密斯、《钢铁侠》导演乔恩·法夫罗、影片《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剧组演员、美剧《嗜血判官》剧组演员成员等。

  其中,丽芙·泰勒凭借《陌生人》获得恐怖类影视剧的最佳女演员;米拉·乔沃维奇凭借《生化危机3:劫后余生》获得科幻类影视剧的最佳女演员;《钢铁侠》则获得科幻类最佳电影,小罗伯特·唐尼也凭借该片获得科幻类影视剧的最佳男演员。

  此外,曾主演《沉默的羔羊》的安东尼·霍普金斯、《理发师陶德》的导演蒂姆·波顿和恐怖片大师韦斯·克雷文获得特别荣誉奖,以表彰他们在恐怖、奇幻、科幻类电影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星球大战》系列片的导演乔治·卢卡斯也亲临现场捧起“漫画偶像奖”。

  表演嘉宾方面,“碎南瓜”摇滚乐队献上了他们的最新单曲。

  全球首播新片亮点

  与此同时,Spike TV电视台还全球独家首播了一些备受期待的新片亮点,如讲述人鬼情未了的魔幻青春片《暮色》(凯瑟琳·哈德威克执导,2008年11月21上映)、讲述超级英雄自我拯救的《守望者》(扎克·施奈德执导,2009年3月6日上映)、再度被翻拍上银幕的《黑色星期五》(马库斯·尼斯佩尔执导,2009年2月13上映)。

  “2008尖叫颁奖礼”的监制凯西·帕特森表示:“能够得到诸多恐怖、奇幻、科幻类影视创作团队的支持,我们深感荣幸。同时,我们很高兴为本年度的佳片颁奖。想象,让‘尖叫颁奖礼’变得无与伦比,并献给世上最富热情的粉丝群体。”○姚佳森 编译

  【部分获奖名单】

  -终极尖叫奖

  《暗夜骑士》

  -恐怖类

  最佳电影

  《理发师陶德》

  最佳男演员

  约翰尼·德普《理发师陶德》

  最佳女演员

  丽芙·泰勒《陌生人》

  -奇幻类

  最佳电影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

  最佳男演员

  希斯·莱杰《暗夜骑士》

  最佳女演员

  安吉丽娜·朱莉《通缉令》

  -科幻类

  最佳电影

  《钢铁侠》

  最佳男演员

  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

  最佳女演员

  米拉·乔沃维奇《生化危机3:劫后余生》

  -最佳电视剧

  《嗜血判官》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