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少年》第二部月底上映 常盘贵子主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世纪少年》第二部月底上映 常盘贵子主演
2009年01月22日 13: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金融风暴影响,不少日本电影投资商都减少了制作费用,然而由唐泽寿明、常盘贵子等主演的电影《20世纪少年》却似乎不受影响,该片的第二部将于1月31日在日本上映,制片方TBS电视台再斥巨资为电影宣传。在该片日前举行的大型试映会上,原作者漫画家浦泽直树、主演丰川悦司、常盘贵子、平爱梨、香川照之等一同出席。

  据悉,《20世纪少年》的第一部仅宣传费就花费了四千万日元,第二集的费用更是加倍,各演员对此均赞不绝口。第三部完结篇将会在今年秋天上映,届时,影片的宣传规模也必将是焦点所在。

  据悉,《20世纪少年》三部曲的总制作费高达60亿日元,破了日本电影史的纪录。去年公映的第一部吸引了三千多万名观众观看,票房收入为39亿日元,究竟投资方能否“回本”也让人非常关注。○闻雨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