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狗托邦》剧照曝光 将于2月6日登陆内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寻找狗托邦》剧照曝光 将于2月6日登陆内地
2009年02月02日 16: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部全部由狗明星出演的泰国喜剧影片《寻找狗托邦》即将于2月6日登陆内地,在银幕上延续春节的欢乐。不同于好莱坞式的炫目特技和日本式的温情路线,《寻找狗托邦》是一部完全由未经训练的流浪狗出演的影片,通过拟人的动作及对白呈现一种原生态的喜剧效果。

  该片创作团队跑遍了曼谷,找来六只有“演员潜质”的流浪狗,让他们在训练师的精心训导下,做出影片中那些走路、装瘸等好玩的拟人动作;让他们在镜头前像人类一样说话、做事、谈恋爱……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寻找狗托邦》的拍摄持续了六年之久,创作团队的心血可见一番。

  不同于一般的过于沉重的流浪狗题材电影,《寻找狗托邦》是一部轻松的喜剧,描写一群身处逆境但仍然积极向上,享受生活,追求理想的可爱的流浪狗的奋斗故事。影片中的狗狗出身贫贱(基本都是杂种狗),被人抛弃,流浪街头,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但他们从没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当听说存在一个没有饥饿、没有伤害的“狗托邦 ”时,他们义无反顾地开始寻找狗托邦的旅程。

  令人感动的还有狗狗之间的友情。他们之中也经历过误解和背叛,但在紧要关头,他们还是站在了一起。虽然被人类抛弃,但他们团结自救,虽然被人类伤害,但他们依旧相信人类,对人类保有美好的希望。

  《寻找狗托邦》的配音阵容堪称的豪华,其中包括第一次给动物配音的范冰冰、杨若兮、王奎荣、孙浩、林依轮;还有久未露面的昔日童星金铭和叶静。据悉,这些明星都是以公益名义免费为本片配音的。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