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五洲青年欢乐谷里体验最炫玩家 多元文化交融

2008年08月15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营员们在长卷上签字留念。

  中新网8月15日电 日前,北京奥林匹克青年营营期过半,在亲历了奥运会开幕式盛况、观看了奥运赛事、参观了奥运村之后,来自全球五大洲的481名营员又齐聚北京欢乐谷,共同体验现代青年最炫最酷的新玩法,共同感受奥运北京的欢乐与梦幻。

  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营员们在欢乐谷的华侨城大剧院观看了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14米升降、360度翻转的超级舞台、喷薄倾泻的数百吨洪水、200多名中外演员的唯美梦幻演出,让营员们惊叹不已、拍手称奇,纷纷对剧中的时尚元素和亮点情节报以热烈的掌声。在剧院外一条题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巨幅长卷上,营员们纷纷签名留念,盛赞奥运,祝福北京,也为此次体验之旅留下难忘的记忆。在“谷”里最著名的极限运动场,目不暇接的花式篮球、惊险炫酷的极限表演、热辣震撼的现场气氛……劲爆的节目瞬间点燃了营员们特有的激情,在接连不断的视觉震撼与尖叫喝彩中,营员们充分领略到了北京的动感与时尚。

  夜幕刚刚降临,营员们立刻置身于国内最大规模的“炫彩夜光大巡游”之中——20辆璀璨夺目的豪华彩车、40余套国内首创的夜光服饰,让这场盛大的巡游点亮了此时的夜空。近百位专业演员一边展示激情热辣的桑巴舞蹈,一边与营员们互动交流,巡游表演引得大家忍不住当场跃跃欲试。夜晚的亚特兰蒂斯城堡在灯光映射下散发着紫色光芒,一如每个人心中的那个童年的梦想。

  短短的4个小时似乎无法容纳营员们的青春激情,但营员们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北京这座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国际都市以及因奥运而沸腾的土地,已经在短短一星期内深深触动着世界各地青年的心。

  据了解,素以“动感、时尚、欢乐、梦幻”著称的北京欢乐谷已成为京城的著名的文化新地标和创意产业基地。奥林匹克青年营场馆主任、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粤介绍,北京青年营此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带领营员参观奥博会、学做中国菜、试穿京剧服、体验欢乐谷等,就是要让孩子们在北京期间尽可能多地去“全方位”参与,通过亲身感受去体验奥运、了解中国、交流融合。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