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家有喜事2009》开机 黄百鸣:星爷太贵请不起

2008年09月01日 14:57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杭州雨后天晴,如香港东方电影公司老总黄百鸣的心情,因为《家有喜事》系列电影在阔别银幕11年之后,终于有机会制造《家有喜事2009》。昨天该片在杭州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君如、古天乐、黄百鸣、郑中基、姚晨、郭涛等等一干明星全体出席。

  吴君如为拍戏“计划生育”

  发布会现场,吴君如的笑声依然那么爽朗,谈笑间女人的幸福写在脸上,当年她与张国荣、张曼玉、周星驰、黄百鸣一起拍的《家有喜事》,一直到现在,每年春节都还会在电视上重播。而如今张国荣去世了,其他演员也聚不起来了,只剩下她和黄百鸣及当年的导演高志森这三大“元老”,来继续告诉观众家中的“喜事”。

  不过昨天在现场,她首先谈的是自己家里的“喜事”。吴君如的另一半是著名导演陈可辛,说起孩子的爸爸,她脸上笑意吟吟:“他现在在家筹划新片,难得管管女儿。我经常说他就是家里的一个临时演员,很少有空在家。不过他对女儿非常宠爱,都是我给女儿立规矩。”“本来我准备今年生第二个宝宝的,年纪大了嘛总要抓紧。黄百鸣来游说我演《家有喜事2009》,而且他还要亲自出演,我觉得很难得。宝宝只能推迟要了,不过拍完后,还是想要。”

  而现场的古天乐就让人一惊,知道黑是他的本色,可没有今天这么黑,“好像是从非洲来的”,现场不止一个人这么嘀咕,连摄影记者都说,拍他要单独调光。“前阵子都是外景戏,一部接一部,就成现在这样了。”他无奈地摇摇头。

  黄百鸣还有更大野心

  92版《家有喜事》和97版《家有喜事》都有周星驰,这次为什么不请“喜剧之王”出马呢?该片出品人之一黄百鸣说:“周星驰太贵了,请不起。92版《家有喜事》的时候,张曼玉、张国荣不贵,只有周星驰贵一点。2002年我再请他出演,他开出来的价就很高了。后来他拍了《功夫》,我再去请他,他就说‘我请你吧’,他做老板了。”坐在一边的吴君如插嘴说了一个圈子里的笑话,来说明周星驰的贵:“如果你不在开拍前就给他片酬支票,那么在拍的时候每天给他现金,到拍完都给不够。”

  黄百鸣这次在内地拍戏,却还有更大的野心,那就是他“看中”了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和孙鹏。黄百鸣称,他的公司将开设“少女武术馆”专门培养“美少女打女”,而朱丹大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杨紫琼”。而孙鹏则被黄百鸣称作“内地版冯宝宝”。 本报特派杭州记者 唐爱明 文/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