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古巨基9月中旬推新碟 想自导自演一部电影

2008年09月03日 15:00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百威长隆水上音乐派对”8月31日晚在广州举行,古巨基、梁汉文等众多歌手纷纷亮相。刚刚结束台湾宣传行程的古巨基兴奋地透露,其新专辑将于9月中推出,并再次自导自演了新歌的MV,他的下一个新目标是尽快自导自演一部电影。

  古巨基新专辑主打歌《下次再见》MV刚拍完,马上又要去东京拍另一支新歌MV。他开心地透露,《下次再见》的MV又是自己执导,并请到国际级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担任女主角。“我的MV一定要请美女合作,而且我会承诺她们在我的镜头前一定会是最美丽的。”

  古巨基越说越兴奋:“拍MV让我越做越上瘾,现在我的目标是尽快自导自演一部电影。老板黄柏高已经发话,只要我有合适的故事,就可以开拍,目前我需要找一位专业编剧来帮我。我会先拍一部爱情片,因为我演爱情片的经验比较丰富。”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链接]

  古巨基拍MV美女如云

  ●MV名称:《爱得太迟》

  女主角: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

  女主角心声:古巨基很贴心,每拍到我的个人镜头时,他都会亲自走到摄像机前监工,还向我保证“一定会拍得你如天仙一般美”。为怕我笑场,古巨基特别安排不和我演情侣。

  ●MV名称:《爱回家》

  女主角: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张秋”的华裔女演员梁佩诗

  女主角心声:古巨基有耐性有风度。我们拍MV时有牵手戏分,他的手掌又特别容易流汗,所以他总是不好意思拉我的手太紧,倒是我不介意,执意要与他十指紧扣。

  ●MV名称:《情歌王》

  女主角:曾为周杰伦担任MV女主角而走红的人气美女曾恺玹

  女主角心声:古巨基非常专业,他的专业技艺,已证明他完全可以自导自演一部电影。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