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老婆不在场遇旧爱 吕良伟当众亲周海媚脸颊(图)

2008年10月14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吕良伟在化妆间巧遇旧爱周海媚,突然亲她面颊,周海媚露出尴尬神色。



吕良伟热情地揽着周海媚寒暄一番。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吕良伟和周海媚这对多年前的挂名夫妻,现已各自心有所属,前晚两人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偶遇。吕良伟对周海媚表现得相当热情,还突然亲她面颊一下,似乎不怕太太杨小娟吃醋。

  香港媒体报道,久别电视萤光幕的吕良伟,将会演出无线新剧《金钱诱罪》,前晚他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此剧拍摄节目巡礼。吕良伟一见即将合作的戚美珍,立刻上前拥抱和合照,两人更趁机寒暄一番。

  之后吕良伟在化妆间见到邓萃雯,他们随即互揽问候,接着吕良伟见到过气挂名老婆周海媚,当时她正在化妆,准备拍剧集《蔡锷与小凤仙》,周海媚见到吕良伟表现有点愕然,但两人表现大方,没有避忌。吕良伟则表现热情,并行到她身旁笑说:“靓女!”随即亲了周海媚右边面颊一下。

  对于吕良伟的热情举动,周海媚表现有点不知所措,露出尴尬神情,不过两人还是大方合照。问到吕良伟有没有想过会遇见周海媚?他说:“没有,不过之前的颁奖礼都见过面,她状态好好。”

  吕良伟于85年和周海媚拍摄剧集《小岛风云》互生情愫,两人88年到拉斯维加斯旅游,情到浓时在当地牧师见证下结成夫妻,但他们并无正式注册。数年后,吕良伟和周海媚分手,结束他们挂名夫妻的关系。01年吕良伟与杨小娟结婚,并诞下一子。

    谈到为无线拍新剧,吕良伟表示已近19年没有为无线拍剧,今次在新剧中他会饰演大家族的长子,戚美珍和郭可盈分别扮演其老婆及红颜知己,罗嘉良饰演其弟弟。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