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菲衣着光鲜K歌至深夜 打扮更"年轻化"(组图)

2008年11月07日 16:23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深夜两点半,身穿一件黑色翻毛大衣的王菲走出KTV,流产后的王菲看上去清瘦了一些,细长的双腿上穿着一双红色纯棉的长统袜,与黑色呢子大衣相衬托,使她看上去显得更“年轻化”。

 [1] [2] [3] [下一页]

  近一段时间“鹏菲”夫妇再度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闻人物,他们再次怀孕旋即不幸流产,以致被曝出婚姻破裂传闻的新闻被媒体炒得火热,持续地吸引公众的眼球。

  采写|记者 卓伟 摄影|特约记者 风行

  如今,走出流产风波的王菲生活又回到原来的轨迹上,本报记者目睹王菲深夜飙歌数小时,并亲赴建材市场物色家居产品,天后的生活一刻也没有闲着。

  心情愉快泡歌厅 唱至深夜两点钟

  在“流产”被媒体热炒成娱乐圈近来最轰动的“新闻事件”后,独来独往的王菲更加低调,“偏安一隅”,芳踪难觅,本报记者曾多次到“鹏菲”夫妇别墅区外守候,均无功而返,但有一次在门口却看见李亚鹏和王菲开车回家,似乎可以证明他们并未向传闻说的那样婚姻面临严重问题。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收工前进行例行搜街,结果在雍和宫附近的一家大型KTV超市的停车场突然发现了“鹏菲”夫妇那辆令狗仔们熟悉而亲切的绿色奥迪旅行车,李亚鹏早就开上了路虎,这辆坐驾现在经常由王菲来使用,难道刚刚流产恢复不久的王菲又继续到歌厅飙歌了吗?记者只能在歌厅外苦苦等候。

  一直到深夜两点半左右,忽然,一个身材修长、身穿一件黑色翻毛大衣的女士映入了记者的眼帘,她那令人熟悉的发型让记者一下子认出她就是王菲。流产后的王菲看上去清瘦了一些,细长的双腿上穿着一双红色纯棉的长统袜,与黑色呢子大衣相衬托,使她看上去显得更“年轻化”,她的肩膀上挎着一个金光闪闪的挎包,一身打扮依然特别而“星味”十足。出门前王菲一直低着头,生怕别人认出她来,可能因为天气比较冷,衣服单薄,她一直端着肩膀,缩着脖子,跟在她身后的是两个年轻的女孩和几位陌生的男士,他们应该是跟王菲一起参加聚会的朋友,出门后王菲稍稍回头冲两个女孩轻轻地点了点头,便快步向奥迪汽车走去,也许因为有点疲倦,王菲的脸色显得有些憔悴,但她的表情平静轻松,还挂着一丝神秘的微笑,她独自一人上车离去,在将近深夜三点左右才返回位于京郊的别墅。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