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硬汉"孙红雷自曝几次相亲未果 期待选好另一半

2008年11月19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7年)12月17日晚,腾讯网2007“星光大典”颁奖仪式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孙红雷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日前"硬汉"孙红雷配戴着一副白色边框眼镜出现在《天下女人》节目现场,一改往日硬朗、霸气的形象,引得全场观众一阵惊呼。并不清楚要参加一个女性节目的孙红雷,见到主持人杨澜和柯蓝立即赞叹工作人员的"能耐",把两个他最喜欢的国内节目主持人集中在这个栏目里。然而对两位主持人的"恭维"并未起效,孙红雷屡屡遭到杨澜和柯蓝的"逼问" 汗流不止。

  节目中,孙红雷不仅细述了和《梅兰芳》的缘分,还剖析了演员身份为他的爱情带来的麻烦。节目最后,"好男人"孙红雷表示如果碰到合适的人,一定会好好去选择。

  陈凯歌一句话感动孙红雷拍《梅兰芳》

  2007年底,正在哈尔滨老家过年的孙红雷接到中影领导的一个电话,让他"务必到北京来一趟"。而正在拍摄《铁三角》的孙红雷第二天就要飞香港,但领导的态度极度坚决"你必须延迟飞机,在北京站一脚",这让孙红雷觉得事态有些严重。

  来到北京,刚进门就看到一个高大、伟岸的背影,中影董事长韩三平亲自做"媒人"介绍陈凯歌和孙红雷认识。简单的寒暄之后,陈凯歌开始特别严肃地跟孙红雷讲要拍一部叫《梅兰芳》的戏,孙红雷一听是唱戏的,还是花旦,立马回绝,如果说演老生还可以考虑的话,花旦是绝对不行。陈凯歌用大概20分钟讲了剧情,当说到"谁要是毁了梅兰芳的孤单,谁就毁了中国京剧"时,孙红雷为之一振,孤单两个字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也正是这句话,孙红雷当场决定接拍《梅兰芳》,"给陈凯歌吓了一跳"。

  "京城会师"的胜利让孙红雷直赞陈凯歌的沟通技巧好,"演员和导演的高度统一"也让孙红雷对这部戏充满了信心。

 [1] [2] [3]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