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孙红雷何苦把怨气撒在女演员身上?

2008年12月01日 15:49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男女混乱之事从来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生意。如果红雷大哥把话倒过来说:中国部分导演和大款素质偏低!那他才真算是勇气可嘉直言不讳,光骂女演员不骂导演,总有点说不过去。

  娱乐圈恨嫁的女演员不少,但恨娶的男演员还真不多。最近孙红雷突然坐不住,高调言苦。他先是对媒体说自己找对象要求不高,只是“能彻夜长谈的那个人太难找”;接着又在体育颁奖典礼上狂问张怡宁结婚了没有,变相为自己征婚;现在他又颇有点“恼羞成怒”地对媒体放言:“中国女演员整体素质偏低,某些人,为了出名,出卖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以为找到一个大款或者和导演睡觉就能成。”

  好家伙,孙大哥这实打实的劲头直接上《实话实说》都没问题。圈内人点评圈内事,那应该句句有迹可循。孙大哥既然开口批评了,某些女演员行为不端必是板上钉钉的事(所谓“潜规则”大家也都早有耳闻)。可他这话反过来听总让人觉得有点不对味。最起码,这“出卖道德底线”的罪名也不能让女演员一个人包圆了,毕竟“潜规则”女演员的导演大款们也在一出出人肉交易中占了极为重要的一角,他们未见得就比女演员们更高尚———男女混乱之事从来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生意。如果红雷大哥把话倒过来说:中国部分导演和大款素质偏低!那他才真算是勇气可嘉直言不讳,光骂女演员不骂导演,总有点说不过去。

  女演员们在一系列“素质偏低”的陪伴事件中扮演的终究是悲剧角色。以身体换出路,这里面包含更多的是无奈甚至悲壮———这是女性向男权的屈服式的反抗,它有委屈的成分,但扣上道德沦丧的帽子就有点过。如果有更好的出路,如果所有导演大款都照章办事,那女演员们大概也都会安之若素。当然这话从红雷大哥嘴里说出来一点也不令人惊讶,毕竟人家是驰骋多年的硬汉,眼里揉不得一点沙子的。可我们把这话一放到他“恨娶”的大背景中一照,就感到有点变味。女演员素质整体偏低,相对应的就是你孙大哥等一批男演员素质是高的。至于高在哪?至于什么是素质?观众还真没看出来。听话听音,孙大哥的言下之意就是因为女演员素质整体偏低,所以他至今还没找着合适的对象,就算偶尔有看得上眼的素质不低的女演员,还偏都名花有主———是大多数女演员素质低耽误了孙大哥的终身大事,女演员们应该集体道歉才对。

  其实这素质在孙大哥的眼里无非就是两个字:妇道。孙大哥的这一番苦口婆心固然对弘扬传统道德观有着不小的意义,可还是免不了夹杂着丝丝缕缕的怨男气。更何况,大家都在泥塘里打滚,谁也犯不着瞧不起谁。文/伊北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