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孙俪现身邓超别墅 同赴机场 打破分手传闻(组图)

2008年12月04日 16:23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图为:孙俪进入别墅。



图为:邓超出门。

  

 [1] [2] [下一页]

  孙俪邓超的恋情自曝光后,两人便一直以甜蜜恩爱的情侣形象示人,但身处娱乐圈名利漩涡之中,“感情易碎”这个道理和规律总是令人深信不疑。近日,孙俪邓超也遭遇到了“分手”传闻的侵袭,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真是发生危机了吗?传闻又从何而来呢?记者经过几天的追访发现,邓超和孙俪依然出双入对,同进同出,所谓的“分手”不过又是一场传闻。

  孙俪接情郎同赴机场破分手传闻

  11月初孙俪邓超被曝情变,有媒体报道称台湾女演员安以轩是“第三者”。不过,对于这则情变消息两人的态度却不太一样,孙俪避而不谈,邓超则一再否认,表示“我和孙俪的感情很好,不需要别人来规划”。近日,邓超参演的《爱情左灯右行》上映,之前又传出邓超与女主角林嘉欣情投意合的绯闻,两人忙不迭地再次否认。

  日前,邓超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爱情左灯右行》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表示“今天无论多晚我都要回家跟孙俪吃晚饭。”结果邓超果然不虚此言。近日,孙俪邓超被目击一起出家离京。当天早些时候,孙俪现身邓超别墅,1小时后两人又一齐走出别墅。此后,孙俪亲自开车奔赴机场,而邓超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两人不时地低声交谈几句,显得亲密自然。到达机场后,两人便快速走进了VIP通道,而车则由邓超的舅舅开回。

  这一系列的举动,不仅说明邓超前一晚所称的回家陪恋人吃饭并不是忽悠外人,而且证明他们感情依旧,“情变”确确实实没有发生。邓超目前正在湖北武当山拍摄《倚天屠龙记》,参加完新片发布会他将回组拍摄,而孙俪则很有可能“随夫进山”。

  两人表面甜蜜背后闹翻天?

  孙俪邓超从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相恋至今有两年时间了,他们公开承认恋情后,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总是一副“甜蜜蜜”的表现,但据记者了解,孙俪和邓超在生活上其实也像普通的情侣那样既爱得死去活来,也经常打得不可开交。据一位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说:孙俪占有欲很强,对邓超看管极严,事事都要过问插手,比邓超的经纪人管得还要细,甚至连邓超拍一个杂志封面都要经过她同意,邓超的收入都要交到孙俪手上管理,孙俪一个月只给邓超几千元钱的生活费,而邓超人很“花心”,很“招”女孩子,这点也让孙俪很不放心,因此孙俪和邓超也会像其他年轻情侣一样隔三差五就爆发一次家庭“战争”,经常互相摔东西泄气,据说家里的电视摔坏了好几台。但当他们在一些生人比较多的场合出现时,就互相配合做出恩爱的举动,即使他们刚刚打完架余气未消也装作没有发生过这回事。

  据说孙俪和邓超的经纪公司对他们之间的恋情并不看好,认为他们彼此制约了对方的发展,占了对方的“便宜”,分手是早晚的事。由此可见,孙俪邓超的恋情同时也有来自外界的压力。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