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董文华十年后重新亮相央视 去年曾立三等功(图)

2008年12月05日 15:5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2日晚和3日晨,央视新闻频道的《晚间新闻》和《朝闻天下》栏目,播发了一条“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的新闻,这是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演出之一,久未露面的歌唱家董文华亮相,演唱了《春天的故事》。虽然董文华亮相只有6至7秒钟,却引起了观众关注。据悉,这是董文华近10年来首次在央视亮相。

  第一个登场演唱

  记者前天先后致电董文华的丈夫张楠和负责主办此次晚会的中国文联有关人士。张楠介绍,董文华一直是总政歌舞团演员,经常参加各种演出。去年因表现优秀,还立了三等功。主办此次晚会的中国文联的一位制片披露,董文华是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的,这场演出因为有关牧村等众多歌唱家参与,受到媒体关注。当晚,董文华第一个登场,演唱了《春天的故事》,当她饱含激情地演唱时,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演出非常成功。

  演出不少 价格几万

  董文华此次亮相央视也在网友中引起不小震动,她的这段演出片段视频在网络上点击率很高。一位网友说:“好多年没在电视上看到她了,还挺意外的。”一位演出商也向记者透露,这些年来董文华的演出并不少,但主要是参加总政歌舞团的慰问演出,她在演出现场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不过比起同时代的歌手,董文华的商演价格并不高,只有几万元。“主要是董文华不在电视荧屏上露面。”该演出商说。

  曾推新专辑

  但没上电视

  从《十五的月亮》唱到《春天的故事》,董文华曾是内地家喻户晓的大歌星。但是,近10年来,董文华却与央视无缘,董文华也在2003年前后试图通过新专辑等形式重回舞台,2004年,董文华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新歌赠友人”新春联谊会,同时推出了演唱风格完全不同的新专辑《港湾》,但是各地电视台上,董文华仍然没有露面。综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