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南京23岁姑娘王婷等十人首获世界职业模特通行证

2008年12月22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来自江苏南京的23岁姑娘王婷在21日晚的2008“潭柘杯”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荣膺冠军,并获门头沟四季旅游形象大使的“冬姑娘”的称号。



图为王婷在当晚的泳装比赛环节中。应妮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应妮)2008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冬至之夜圆满落幕。以南京23岁姑娘王婷为首的十余名美女,成为首批拿到世界职业通行证的中国模特。

  21日是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无阻美丽的脚步。来自江苏南京、23岁的王婷赢得由国内外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青睐,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7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和门头沟四季旅游形象大使的“冬姑娘”的称号。

  亚军和季军分别石晶和刘菁获得。刘菁、武剑雯和李静分别获得“春姑娘”、“夏姑娘”和“秋姑娘”称号。

  除了四名姑娘当选门头沟四季旅游形象大使外,另有10余位获奖模特同时得到了ACI国际职业认证证书(ACI是美国认证协会模特管理中心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的缩写),她们成为了第一批拿到世界职业通行证的中国职业模特。

  本届大赛在服装的选择和赛事的编排上结合了门头沟区的悠久历史和旅游特色,表现出中国与世界、古老与现代相互融合的主题。选手们通过活力装、泳装、主题装和晚装四个环节的比赛,表现出较高的职业素养。

  12月17—19日选手们先后参加了千年古刹潭柘寺的祈福放飞和平鸽子、爨底下的村体悉民俗、黄岭西村了解红歌及展示才艺、樱桃沟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完)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