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美联社选10大娱乐新闻:翻版佩林最出位(组图)

2008年12月25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美联社还选出本年度全年最佳艺人,结果扮佩林出位的蒂娜•菲力压众星成第一位。



排名第二是美国编剧公会大罢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08年已进入倒数阶段,美联社昨日公布本年度10大最震撼娱乐圈的新闻,其中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今年1月猝逝排名榜首,至于他主演的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TheDark Knight)大破全球票房,也被列入第三位。

  香港媒体报道,美联社综合过去一年各大传媒机构的报道篇幅作出统计,从而推选出本年度娱乐圈十大新闻,结果希斯-莱杰年初在纽约寓所暴毙身亡的消息被选为十大之首。希斯今年1月22日被发现于寓所赤裸身亡,最终被断定意外过量服药,被誉为好莱坞明日之星的他在28岁之龄英年早逝,成为本年度最震撼新闻。

  编剧罢工第二位

  No.4谐星扮上位

  排名第二是美国编剧公会大罢工,这个始于去年11月底的罢工事件,由编剧与大型影商因分红谈判不拢而引起,结果造成电视台及电影拍摄工作陷入停产状态,令数以千计的影坛中人失掉饭碗。

  至于由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和希斯-莱杰主演的《蝙蝠侠─黑夜之神》,自今年7月上映以来于全球大收,短短半年已成全美史上最卖座电影次席,仅次于97年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该片票房报捷,也成全年娱乐盛事第三位。

  此外,今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艺人扮政治人物蔚然成风,其中38岁的女艺人蒂娜·菲(Tina Fey)因扮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Sarah Palin)火速上位,是本年度娱乐圈大事第四位。

  人气一度跌至谷底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今年多次进出疗养院,但她年中决定洗底改过自新,上月推出大碟《Circus》,卖个满堂红,Britney的事业今年大起大落,打入榜中第五位。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