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有份角逐奥斯卡 提名将于22日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长江七号》有份角逐奥斯卡 提名将于22日揭晓
2009年01月05日 16:2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08年2月15日,周星驰带着因《长江七号》而结缘的干女儿徐娇和剧中老师李尚正来到大连,为影片造势。 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正式宣布,共有281部影片有资格角逐第8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名单将于1月22日揭晓。据悉,周星驰执导的《长江七号》曾于2008年初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两大城市的影院小范围上映,所以该片也具备争夺奥斯卡单项奖的资格,而且有机会参与角逐最佳影片。但鉴于该片在美国上映遇冷,而且好莱坞影片强手如林,《长江七号》基本无望突围。目前几部大热影片包括:音乐片《妈妈咪呀!》、凯特·温斯莱特携手莱昂纳多主演的《革命之路》、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虐童疑云》、布拉德·皮特的《返老还童》等。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