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友情价挤掉郭品超 将与大S共演<泡沫之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友情价挤掉郭品超 将与大S共演<泡沫之夏>
2009年01月07日 18:1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10月24日,“熊猫爸爸”黄晓明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熊猫爱心大使的身份,前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出席“感恩世界,点亮希望——全球首对双胞胎大熊猫百日庆典”仪式,亲自为他捐资百万领养的一对“龙凤胎”熊猫宝宝公布名字。并在活动现场演唱了他还未曝光的最新环保情歌《你在我心上》。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黄晓明挤掉郭品超,将与大S、何润东共同出演《泡沫之夏》,3月15日该片将在台湾举行开机会。对于临阵换人,制作人何润东说:“我知道晓明很喜欢《泡沫之夏》,所以晓明很快允诺答应加入此戏的拍摄,甚至在酬劳方面也给我一个友情价”。徐丹岚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