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规则"撤<人间正道>?央视:临时撤是高层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潜规则"撤<人间正道>?央视:临时撤是高层决定
2009年01月14日 14: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初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在一夜之间突生变故,由早已确定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现改名为《人间正道》)临时改成了《走西口》,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最近有消息传出,《人间正道》临时被撤的原因是该剧导演张黎的负面新闻太多,以及主演孙红雷“大嘴”惹怒央视。就此记者今天采访了央视影视部,其负责人表示,开年大戏临时换档是中宣部领导的决定,“具体原因不清楚,但网上的传言肯定不对。央视不会随便就决定上哪部戏的。”

  央视:传闻是子虚乌有

  开年大戏《走西口》已播出过半,前天网上突然有消息传出,《人间正道是沧桑》临时被撤出“开年档”有两大原因,一是导演张黎绯闻太多,有悖于央视开年大戏健康积极的主旋律基调;二是主演孙红雷在宣传期接受采访时,大放厥词公开谈论影视圈“潜规则”,影射央视因而遭到封杀,《人间正道是沧桑》也因此惨遭牵连。

  就此记者采访了《人间正道》的制片方,他们表示,对于《人间正道》所遇到的变故,他们也十分遗憾,但一切尊重央视的意见,“网上的传闻我们也听说了,绝对是子虚乌有,是对张黎导演和孙红雷的侮辱。一部戏播与不播相信央视有自己的考量,但绝不会是因为这些原因。”

  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走西口》的临时上位其实与《人间正道》本身并无关系,“这是高层与高层之间的决定,《人间正道》只是无辜受到牵连,换了另一部剧也一样。”

  经纪人:红雷的话被利用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孙红雷的经纪人,她表示,当初《人间正道》刚被撤下时,就有不少记者询问她原因,“但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作为演员的经纪公司,我们只负责把一部作品完成好,至于播与不播,什么时候播,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红雷是个很有个性的演员,他谈的只是影视圈现状,根本没想过影射谁,只是他的话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给利用了。”

  而提及孙红雷抨击“潜规则”言论遭封杀一事,孙红雷所在经纪公司宣传人员焦小姐表示:“没有被封杀啊,央视还邀请我们参加春晚呢,可是他身在国外实在赶不回来。”同时焦小姐更否认孙红雷曾抨击“潜规则”,“在宣传电影《梅兰芳》时提到梅兰芳先生的品质,红雷说要向他学习对艺术的坚持,聊到了一些影视圈的现状。我们没有影射任何人,当时他还讲了一堆要表扬的人,可是都没人写。”

  播出时间无法确定

  被临时换下后,《人间正道》是否将进入雪藏期?对此央视影视部的负责人表示,当初换下《人间正道》的具体原因他们不清楚,何时再播《人间正道》也还未知,“这些都是领导的决定。有可能在《走西口》播完后马上就播,也有可能再等待排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部戏一定还是会在央视一套播出。”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