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潮即将举行拜师仪式 为赵本山新剧献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潮即将举行拜师仪式 为赵本山新剧献声
2009年01月20日 18:10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赵本山执导、拍摄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将于春节期间播出。记者昨日获悉,由汤潮创作、演唱的主题曲《好男儿》近日曝光,汤潮本人还将在新年期间拜赵本山为师,成为他众多弟子中首位流行音乐学生。

  据悉,除了《好男儿》外,汤潮还首次与宋祖英合作,共同演绎了片尾曲《心上人》。谈到和宋祖英首次合作的感受,汤潮告诉记者:“创作《心上人》压力非常大,既要让歌曲与电视剧的主题符合,还得适合宋祖英的演唱风格,让她唱起来很舒服。”汤潮创作了《狼爱上羊》《爱大了受伤了》等流行歌曲,他说:“虽然自己一直在唱,但是从来没有停止创作,一路走来,我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创作带给我的乐趣,我一定要把原创音乐进行到底。”汤潮还透露,新年期间,他将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本山众多弟子中首位流行音乐学生,“虽然我暂时不会学习二人转表演,但全方面的学习,有益无害。”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