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过节各不同 付笛声补办婚礼吕丽萍陪伴公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过节各不同 付笛声补办婚礼吕丽萍陪伴公婆
2009年01月22日 14:3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过几天就是除夕了,明星们会如何过呢?日前,明星羽毛球队的博客上透露了多位明星的过年计划,其中有些跟普通人一样,回老家陪父母,也有浪漫至极的,比如付笛声,他要给妻子任静补办一个迟到20年的婚礼。

  吕丽萍:回东北老家陪公婆

  博客中称,吕丽萍和孙海英结婚7年了,孙海英的老家在东北,两位老人已快八十岁了,回东北过年三十是他们的首选,今年也不例外。一个明星如此孝顺,已经堪称榜样,不过吕丽萍心中依然有愧疚;“平时因工作太忙了,无法经常照顾公公婆婆,做一个儿媳妇分内的事情……”

  付笛声:让老婆补穿婚纱

  付笛声称,自己很感谢他和妻子任静的介绍人田震,让他“和美丽的妻子任静相识”。付笛声称,当年他和任静认识不到半年,就打算结婚了,“记得我们打算结婚那天,刚好是20年前的腊月二十九。我和任静商量着第二天就把结婚证领了,把婚礼给办了。可第二天是大年三十,我们特犹豫婚姻登记处会不会开门?于是大年三十我和任静一大早就到了婚姻登记处,谢天谢地,他们还工作半天,我们就这样顺利地登记了。”但付笛声心中始终有一个遗憾:“任静和我结婚那天没有穿婚纱。”所以他盘算:“是不是在今年的年三十,在我们结婚20年纪念庆典时,让任静穿着漂亮的婚纱再做一次新娘!”这样的过年方式,也可谓独特而浪漫。

  于小伟:曾收到赵雅芝送的手套

  对于春节,于小伟暂时还没什么计划。不过他回忆,第一次在剧组过除夕特别温暖,全组的演员都在火锅店里吃着火锅看春晚,结果还收到了红包,是香港著名演员狄龙和他老婆艾米送的。而当时演妈妈的赵雅芝,还给他们每个人买了一副皮手套,让他很感动。

  欧阳夏丹:要带家人去海边

  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则表示,自己最难忘的春节是很小的时候,吃年夜饭之前妈妈让她去点爆竹,由于从来也没点过,所以特紧张。结果她就想出了个办法——在一根竹棍里插一支点燃的香,隔了老远把竹棍伸出去点着爆竹就跑……“家人一直在笑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害羞。”欧阳夏丹称,今年春节她打算和家人一起去有海的地方度假,“吹吹海风散散心,以更好的身心迎接牛年!”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