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不再"避战" 上海电视多台节目挑战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今年除夕不再"避战" 上海电视多台节目挑战春晚
2009年01月22日 16:27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除夕夜的上海荧屏,面对央视春晚这艘隆隆驶来的“超级航母”不再高挂免战牌,而是推出多档别具一格的全新电视节目,《年夜饭——2009中国年味》《春满东方——除夕晚会》综艺节目《龙飞凤舞·新春篇》海派喜剧《快乐三兄弟》等接连登场,让电视观众有更多的收视选择。

  除夕夜对电视来说是一年中的黄金之夜,但由于央视春晚演员阵容强大,节目精彩纷呈,毫无争议地成为当晚最大收视热点,使全国各地电视台“望而生畏”,纷纷“避战”,或转播央视春晚,或重播陈旧节目。而今年除夕,从中午起,上海电视就接连推出多档全新节目直至零时,直接挑战春晚。

  首先与观众见面的是生活时尚频道的《年夜饭——2009中国年味》,它连续直播8小时,不仅追溯两岸三地的年俗文化,还请出众多名人明星,包括马未都、舒已、蔡澜、林志玲、汪明荃、大小S、董卿、大兵等,并扫描沈丹萍、姜育恒、史可、景岗山等明星家庭。由上海滑稽“铁三角”毛猛达、陈国庆、姚祺儿共同主持的海派喜剧《快乐三兄弟》也选择除夕夜在娱乐频道问世,这档集中了脱口秀、笑话、动漫和小品等多种喜剧元素的电视杂志每周播出6期,3位明星有时谈论热点话题,有时表演喜剧小品。

  东方卫视“除夕大餐”《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将与央视春晚“迎头相撞”,从当晚19:30起直播5小时,古巨基、阿牛、草蜢、林依轮、保剑锋、戴娇倩、薛之谦、高娅媛、马海生、许榕真、萧百搭等众多明星出场。娱乐频道除夕夜播出的《龙飞凤舞·新春篇》,由沪上名主持曹可凡、陈蓉、林海、阿庆、倪琳、程雷、吉雪萍、陈辰、豆豆等,分别组成“龙”“凤”两队展开擂台赛。据悉,这样的主持人节目颇受观众欢迎,去年春节收视率仅次于央视春晚。记者 俞亮鑫(据新民晚报)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