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接拍纯港片 携手张学友出演《月满轩尼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接拍纯港片 携手张学友出演《月满轩尼诗》
2009年02月03日 09:4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意大利某时装品牌在北京庆祝诞生55周年,盛大派对上邀请了多名中港红星出席,包括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名模马艳丽、裴蓓等,场面十分热闹。图为汤唯在活动现场。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凭借《色,戒》一炮而红的演员汤唯在经过长时间的沉寂之后终于将要推出新作。据悉,她将主演香港万诱引力电影制作公司即将拍摄的新片《月满轩尼诗》,该片是一部纯粹的港产爱情片,导演也期待汤唯能够演绎出香港邻家女孩的神髓。该片将于三月中开始拍摄,男主角是同样很久没有拍电影的张学友。

  万诱引力公司是安乐影业的老板江志强等人创立的,主要是拍摄一些纯港片来推动新晋导演,《月满轩尼诗》是金牌编剧岸西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去年她还与万诱引力合作拍摄了电影《亲密》。去年刚刚加入香港籍的汤唯,对于主演一部纯粹的香港电影,表示十分兴奋,“真的很期待跟岸西与张学友合作,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希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岸西也赞扬汤唯的广东话很流利,绝对有信心她能演绎出香港邻家女孩的神髓。

  《月满轩尼诗》中,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胸无大志但心地善良;汤唯饰演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沉默倔强,不喜交际。眼看两人已到适婚年龄却形单影只,双方家人焦急不已,于是撮合两人相亲,偏偏原来两人各自心有所属。不过相亲虽然不成功,两人却意外地发展了友谊。

  《月满轩尼诗》由岸西自编自导,与她的得奖剧本《甜蜜蜜》、《男人四十》一脉相承,富有浓厚、地道的香港情怀,用真实、含蓄的人物,带出生活中的感动。自从《如果·爱》后甚少拍电影的张学友,就是被主人公的真实感吸引,决定出演这个憨直的角色。(杨莲洁)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