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追赶"刘谦热" 邀刘德华参与新戏共秀魔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追赶"刘谦热" 邀刘德华参与新戏共秀魔术
2009年02月03日 13:4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5日,万众瞩目的2009牛年央视春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图为周杰伦参加2009春晚演唱后走下舞台。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的春节晚会让魔术师刘谦红遍大江南北,日前他又将李宇春“纳为弟子”,一起亮相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而与他合作过的小天王周杰伦显然也迷上了魔术。他先是在宣传《不能说的秘密》时上演了戒指消失把戏,又发行了新歌《魔术先生》,而且在新片《刺陵》的发布会上,他又以魔术形式“变”出女主角林志玲。日前,新片还在拍摄初期时周董又有了新想法,将在今年拍摄《不能说的秘密2》,并渴望邀请刘德华一起在片中同秀魔术。

  现在与周董合作的艺人可谓越来越大牌,问及为何新片与华仔合作,周董表示:“我喜欢变魔术厉害的高手,其实香港艺人中变魔术的人大概只有他了,真的很强,就是没有破绽。”据悉,在《不能说的秘密》取得不错的口碑和票房之后,周董原本有意邀请刘德华出演他的师傅,但后来有人建议这两位魔术爱好者“同台PK”,双方的人气加上魔术看点,《秘密2》想必比第一部更加好看。沉迷于魔术世界的周董在被问及看到近几年来“涌现”出的几位“山寨版周杰伦”有何想法时,他大度地笑称:“就把他们都看做我自己的‘魔术分身’好啦!”

  当然,周杰伦并不是在电影中开辟“魔术先河”的人,早在1958年,电影《魔术师》便向人们展示了催眠魔术。此后,又相继出现了三部与此同名的影片,其中2006年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魔术师》中,那位惊世骇俗的超级魔术师将原本靠蒙蔽肉眼的小把戏直接与超现实接轨,人们甚至无法确定艾森海姆只是骗术一流的表演家、还是真的拥有某些无法解释的超能力。同年,一部名为《致命魔术》的惊悚影片公映,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导演诺兰特意为两位男主角请来了专业的魔术师,他自己更是查阅了很多魔术大师的相关资料,片中令人目眩的魔术表演及惊心动魄的技巧比拼画面甚至超越了两位男主角的风采。

  英伦组合在今年春晚的对唱被众多网友评为“最受关注的节目”,谈到此次合作,周董坦言自己是粉丝,“导演组在听说我希望与宋祖英合唱后,当日凌晨2点就打电话给她,请她来录音棚跟我合音。我觉得这次在春晚上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我希望能再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那样中国风的歌曲,与宋祖英真正的合唱。”见习记者 徐星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