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肥姐追思会上"炮轰"郑少秋 老影星邓光荣遭投诉

2008年03月05日 13: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邓光荣在2日肥姐追思会现场痛斥郑少秋薄情。  邓光荣1962年在台湾演出《学生王子》后大红,和秦汉、秦祥林并称“台湾三大文艺片小生”。1977年返回香港后,他扮演的角色也转变为黑帮英雄片中的江湖大哥,80年代后期逐渐退出影坛。

  肥姐生前“大哥”邓光荣,于本月2日在肥姐的追思会上,公然怒责郑少秋薄情,引来不少非议。曾志伟、薛家燕、钟镇涛等演艺圈人士力挺秋官,认为这是别人的家事,不应令怀念肥姐的追思会变成批斗会。而香港市民和网民对邓光荣“失礼死人”之举也是毁多于誉。TVB外事部承认接到3起投诉,内容均为指责邓光荣不应该讲一些破坏追思会气氛的话。

  邓光荣息怒收口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邓光荣前日接受该报记者电话访问时,明显已收起怒火。问到被指责有什么回应?电话传来他客气及平和的声音:“关于这方面的事,不要再讲了!”再问他有否不开心?邓光荣回答说:“我心情很好,没事了!”当记者追问他有否致电欣宜解释?邓光荣依旧回避:“关于这个题目,不要再讲了!”

  TVB接到观众投诉

  对于邓光荣在肥姐追思会上批斗秋官的行为,港媒报道TVB接获3起电话投诉,均指邓光荣不应该讲一些破坏追思会气氛的话。

  另外,对于各电视台于2日下午连续三个小时直播肥姐追思会一事,香港广管局方面接获16宗投诉,批评节目播放时间太长,也有指斥星期日播放追思会影响心情。昨日,记者就此致电TVB外事部曾醒明先生,他承认接到观众投诉,但表示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市民对节目不满可以直接打电话或发邮件给TVB。“大家不要太在意邓先生或者是秋官的表现了,毕竟事情已经过去。希望不快事能随追思会过去,让肥姐开开心心离去。”(记者勾伊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