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自曝正在看剧本 赵雅芝:拍女人戏,宁缺毋滥

2008年03月20日 14:26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赵雅芝。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赵雅芝、陈法蓉、向海岚等7位港姐带着“慧妍雅集25周年精装纪念册”出现在新天地。采访中,港姐们谈的是慈善和爱心,同时也对黎明婚讯以及艳照门等热点事件表达各自看法。赵雅芝认为结婚和前途不冲突,而陈法蓉则认为明星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她也希望“事情既然已经过去,就尽快让它过去吧”。

  赵雅芝:结婚不会影响事业

  有着幸福的婚姻和成功的事业的赵雅芝,被媒体问及对于最近热传的黎明和乐基儿的婚讯作何感想时,坦言婚姻和前途不冲突。“我从来没有想过结婚会影响自己的前途。我知道和丈夫结婚是一件正确的事,我就去做了,从来都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说。我想黎明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打算,事业和婚姻是可以兼顾的。”

  问及之后的影视工作计划,赵雅芝表示,“我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庭,我觉得这样很好,自己也过得很开心。”不过她也透露,最近一直在看剧本,“但还没有找到非常满意的,我想演点女人戏,宁缺毋滥。”

  身为慧妍雅集的一员,谈起自己在慧妍雅集作的慈善事业,赵雅芝透露,自己主要负责集资资助一些幼儿园和福利厂,但她非常谦虚地认为自己只是团体中的一员,这些只是辅助工作。同时她认为,做慈善关键是看自己的心。“有能力了,就要尽力回报社会。”

  陈法蓉:明星该为自己负责

  昨日,陈法蓉也被问到有关“艳照门”的热点话题,她直言明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个成年人都该为自己做的事情和行为负责。事情既然已经过去,那就让它过去吧。”

  陈法蓉透露,自己不久前参加慧妍雅集的慈善活动去了西藏,帮助那里的孩子。据悉,由众多港姐组成的“慧研雅集”堪称香港最美的慈善组织,去年是该机构25岁生日,为此慧妍雅集与瑞安地产联手推出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其中包括拍摄“慧妍雅集25周年精装纪念册”、举行慈善摄影大赛等。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